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综合监督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烈滨一行莅临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7 10:32 字体:[ ]

10月14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烈滨一行来到省卫生计生监督所调研卫生监督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委综合监督局局长李先春等4人陪同调研。在家所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朱烈滨一行首先观看了江西省单采血浆站视频信息监管系统演示;观看了《消毒供应中心卫生监督VR培训课件》,亲身体验了VR技术在卫生监督培训工作中的应用。在稍后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所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就近年来省所工作情况、人员机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近期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及发言。陪同调研的委综合监督局相关领导就近期卫生监督重点工作交流了看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烈滨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取得工作成绩。他勉励省所人员进一步强化卫生健康监督执法的责任担当,强化政治意识、全局意识、担当意识、学习意识、示范意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健康江西”建设和省卫健委中心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针对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的学习;发挥好省级监督执法机构龙头作用,在全省监督执法工作中起到表率示范作用。他指出,要切实抓好下一步卫生健康执法工作,一是要聚焦工作重点,加强卫生监督执法;二是要增强监管实效,加大查办案件力度;三是要严格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能力;五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刘冬根书记和杨小毛所长代表省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省卫健委朱烈滨等领导对省卫生计生监督所的关心和指导,省所下一步将按照委党组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