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综合监督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组织召开南昌市打击非法行医案件查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16: 48 信息来源: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为切实履行好人民健康卫士职责,针对南昌市发生一起非法行医致人死亡案,2020年10月15日,由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牵头,组织南昌市及青云谱区、青山湖区卫生健康部门相关人员,在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打击非法行医案件查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二级调研员李斌主持。

                   

会上,青云谱区、青山湖区相关同志分别从案发地点的行政区划、户籍管理、周边发证情况等方面陈述对案件的处理意见与建议,南昌市卫健委介绍了案件跟踪与进展情况,强调了案件跟进责任单位,明确由青云谱区牵头、青山湖区配合,做好相关查处工作。

                   

最后,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李先春局长就案件推进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二是同意南昌市卫健委之前跟踪落实分工决定,按属地管理原则抓好落实;三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依法依规做好案件后续查处工作。

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南昌市、青云谱区、青山湖区卫生健康委行政部门及监督执法机构主要领导及分管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