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基层卫生 > 基层卫生

上饶:市卫健委对基层卫生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 2020- 10- 25 11: 00 信息来源: 上饶市卫生健康委 字体:[ ]

10月16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晓成带领基层卫生科的同志先后到广丰区毛村镇卫生院、五都镇中心卫生院、玉山县文成街道卫生院、必姆镇中心卫生院就基层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基本公共卫生、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吴晓成对当前基层医疗机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分析。针对下一步工作,吴晓成要求,要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展的趋势变化,统筹兼顾、分类施策,在基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差异化、精准化推进工作,进一步把基层卫生健康服务的“网底”“兜实、兜牢”;要持续推进健康扶贫相关工作,集中力量对巡视及回头看问题整改全面开展梳理排查、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及时整改;要持续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一步加强孕产妇、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健康管理,对照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要深入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紧扣目标任务,对标对表以评促建;要持续加强基层医疗机构整治工作,为居民构建整洁、安全、优质的基本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