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疾病防控 > 工作动态

喜报!王腊梅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并受到江西省妇联表彰

发布日期: 2020- 11- 11 10: 44 信息来源: 江西省寄生虫病研究所 字体:[ ]

11月10日,在2020年江西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上,荣获“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江西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麻防科科长王腊梅受到省妇联表彰。

 王腊梅同志从事疾病预防控制工作36年,其中专职从事麻风病防治工作24年。在工作中,她心系麻风病患者和治愈者,面对全省麻风病人和48所麻风村的治愈休养员,竭力争取各种资助项目,为他们开展畸残矫治手术和康复救助,建立健康档案,为患者子女和儿童病人捐资助学。她情牵基层一线麻防工作者,为他们开展各类培训,争取进修项目,带领开展课题研究,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她创新思维,创造性开展麻防工作,麻防技能比武、麻防文化建设、麻防机构“医联体”创建等成为全国亮点。作为全省乃至全国行业系统的核心骨干,多次受邀主导或参与研究制订全国麻风病防治各项策略与措施。

王腊梅同志曾荣获2011年江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2013年全国五一巾帼标兵、2015年国家卫计委“全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荣获马海德基金会“马海德奖”,2019年被江西省委组织部选树为“新时代赣鄱先锋”群众身边好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