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规划信息 > 工作动态

统计信息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1- 13 10: 38 信息来源: 统计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4日,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吴士勇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就“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专题研究并作出决定,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目标任务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特别是对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统计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前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反复通读《建议》全文,结合卫生健康统计信息化工作深度学习,以指导科学谋划和推动“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卫生健康统计信息化的改革发展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