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江西考区2020年生殖健康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 2020- 11- 20 09: 16 信息来源: 委人事处 字体:[ ]

各位考生:

根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2020年生殖健康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现将此次考试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前

1.请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提前熟悉前往考场路线并做好自我防护。

2.考试开考前30分钟,考生可以入场,排队入场时保持1米间距,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配合当地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等工作。

3.如近期有出入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主动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并持有7日内(即11月16日起)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考中

1.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若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须与考场工作人员联系,确需在隔离试室进行考试的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2.除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室。手机、手表、智能手环等无关物品请提前存放在指定位置。

3.考生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系统,核对姓名、性别、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并阅读考试须知。考试开始后,计算机会自动进入答题界面。计算机屏幕左上方显示考试剩余时间。

4.本次考试采用两科连考的形式,《基础知识》做答完毕交卷后,即可进行《咨询技能》的作答,两科试卷分别计时,答题时长不做累计。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其中《基础知识》开考45分钟、《咨询技能》开考45分钟后方可交卷,请考生提前做好备考准备。

5.如遇到无法登录考试系统、信息有误、机器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时,考生应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帮助解决,不得自行处置。

6.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以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等方式传递信息;不得有其他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

7.考试期间,考场内尽量保持通风,做好场地消毒。

(三)考后

1.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喧哗、逗留和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2.考后7天内,考生应进行自我健康检测,若出现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可疑症状,应及时汇报单位后再汇报考点。


附件:

疫情查询助手使用说明

利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在打开的页面中,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并输入,系统将提示您近期是否到过疫区。

9f5e5205de5bcbc96158af9d5d6d96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