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关于调整全省防盲技术指导组及其办公室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11- 20 10: 17 信息来源: 委医政医管处 字体:[ ]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省直医疗机构: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方式改变和眼科疾病变化,防盲治盲工作逐渐转变为涉及全年龄段人群全生命周期的眼健康工作。为充分调动眼科工作者和各有关方面的积极性,保证眼健康工作连续性,经研究并征求各地各单位意见,决定对江西省防盲技术指导组及其办公室成员进行调整,成立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建平同志任组长的新一届指导组(名单详见附件 1),医政医管处副处长许先来同志任主任的新一届指导组办公室(名单详见附件 2)。

本届指导组及其办公室任期 5 年,主要职责是:在省卫生健康委和全国防盲技术指导组指导下,协助国家卫生健康委和省内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制定并落实全省眼健康规划,开展眼健康科普宣传教育,推广眼科适宜技术,开展眼健康相关研究和学术交流,组织防盲治盲和眼健康专业人员培训等。

 

附件:1.江西省防盲技术指导组成员名单.docx

          2.江西省防盲技术指导组办公室成员名单.docx

 

 


省卫生健康委

2020 年 11 月 18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