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体制改革 > 公立医院改革

全省医疗卫生机构人才提能提质工程培训班在西安交大举行

发布日期: 2020- 11- 20 10: 32 信息来源: 体改处 字体:[ ]

11月16-18日,全省医疗卫生机构人才提能提质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中国竞彩网及西安交大一附院、二附院分别举办开班仪式,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省与西安交大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我委与西安交大合作工作要点(2019-2022年),经与西安交大协商,我委制定印发了《江西省医疗卫生机构人才提能提质工程实施方案(2020-2022年)》,计划从2020年起,用三年时间,分批次组织全省1200名左右卫生管理干部、公共卫生人员、临床医学人员到西安交大公共卫生中国竞彩网、西安交大一附院、二附院进行集中培训。通过培训,切实提升我省医疗卫生服务能力、重大疫情防控救治能力、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以及卫生健康事业现代化管理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