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人口家庭 > 工作动态

关于推荐申报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 11- 20 17: 26 信息来源: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 字体:[ ]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国卫人口函〔2020〕268号)、《关于印发江西省开展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方案的通知》(赣卫人口字〔2020〕23号)等文件精神,我委组织开展了推荐申报工作。经认真筛选评定,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拟推荐南昌市东湖区、西湖区,九江市修水县、德安县、都昌县,景德镇市浮梁县,新余市渝水区,鹰潭市贵溪市,赣州市章贡区、崇义县、寻乌县,上饶市婺源县、德兴市,吉安市吉安县、安福县,抚州市南丰县等16个县(市、区)申报“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0日—11月26日。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投诉电话:0791-86291130;地址:南昌市东湖区豫章路72号,邮编330006;联系单位: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