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体制改革 > 卫生计生服务建设

江西省与乌克兰敖德萨州举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 11- 24 10: 48 信息来源: 委外事办 字体:[ ]

11月18日,我省与乌克兰友城敖德萨州举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交流会。省外办、省卫生健康委、敖德萨州、中国驻乌使馆出席会议,省卫生健康委选派的5位高级别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余腊梅介绍了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乌方分享了我省“高效指挥、严密防控、分区分级、有效救治、坚实保障”等五大体系防控经验,表达了江西医务人员愿同乌克兰人民一道携手合作,共克时艰,共同抗疫的良好愿望。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西省疾控中心专家与敖德萨州专家就疫情防控、病例治疗、疫苗研发、方舱医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乌方表示,中乌人民传统友谊源远流长,感谢江西省卫健委毫无保留地分享抗疫经验。作为疫情控制成功典范的中国,对于乌方的帮助和经验传递至关重要。希望双方进一步互派医疗专家进行线下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