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妇幼健康 > 工作动态

[健康报]江西省儿童医院推出舒适化诊疗

发布日期: 2020- 11- 24 10: 40 信息来源: 健康报 字体:[ ]

由于患儿不配合,造成一些检查需要多次、反复做,影响了检查的速度和准确度。日前,江西省儿童医院推出的门诊镇静服务解决了这一难题,接受该服务的患儿人数快速上升,单日最高达51例。

据该院副院长黄金狮介绍,接受门诊镇静服务后,患儿能在无痛、安全的条件下进行检查,减轻了患儿痛苦,提升了服务质量。推出门诊镇静服务是践行舒适化医疗理念,追求医疗的舒适化、人性化。目前江西省儿童医院开展的舒适化诊疗项目有:舒适化CT、磁共振检查;舒适化电子喉镜、电子鼻咽镜检查、听力筛查;舒适化舌系带、唇系带矫治术;舒适化散粒肿治疗;舒适化胃肠镜检查;舒适化激光整形;舒适化肾穿、骨穿以及舒适化PICC置管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