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关于委机关2020年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11- 27 11: 15 信息来源: 委直机关党委 字体:[ ]


委机关各党支部:

现将《省卫生健康委机关2020年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印发给你们。请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好党员、干部职工的深入学习讨论,并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附件:省卫生健康委机关2020年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

 

 

 

委直机关党委

2020年11月26日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2020年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

学习内容

   

学习方式

11月16日至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切实在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

1、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讨论,并认真做好记录。

   2、认真抓好自学,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委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推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结合本处室工作展开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定不移贯彻预防为主方针,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定不移贯彻预防为主方针,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委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大卫生大健康理念”“重医轻防”等,结合本处室工作展开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