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省卫生健康委与江西财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 12- 10 16: 21 信息来源: 委办公室 字体:[ ]

12月9日,省卫生健康委与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携手开展卫生健康政策研究,合力培养卫生管理复合型人才,共同助力健康江西建设。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江西财经大学校长邓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共同为“江西省卫生健康政策研究基地”揭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建平与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春根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参加签约仪式,副校长袁雄主持签约仪式。

王水平指出,江西财经大学是全国知名的财经类高等院校,经过长期教学科研实践,已经形成融卫生经济、卫生法学、卫生管理学为一体,优势特色鲜明的学科群,具有高层次公共卫生人才培养的独特优势。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合作发展史上的一次新的里程碑,也是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引擎,必将为推动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推进健康江西建设提供强劲动能。

王水平表示,希望双方以协议签订为契机,立足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求,发挥好“江西省卫生健康政策研究基地”平台作用,在制度设计、体系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评价监测等方面深化合作,着力推进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构建新型公共卫生体系和医疗服务体系政策框架,推动预防、医疗、科研、教学全方位融合发展,着力打造赣鄱卫生健康政策的高端智库,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邓辉指出,近年来,省卫生健康委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国民健康的政策法规,协调推进全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在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以及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双方在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学历教育与专题培训、挂职锻炼与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入合作,确保合作落地生根,取得成效。

 

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科教处、人事处、体改处负责同志,江西财经大学党办校办、人事处、科研处、财税与公共管理中国竞彩网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