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江西省计划生育协会 > 交流借鉴

鹰潭市余江区开展留守儿童爱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20- 12- 11 17: 16 信息来源: 余江区计生协 字体:[ ]

为了让留守儿童了解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孩子们向上向善,树立牢固的爱国之心和远大的理想抱负,结合省计生协关怀关爱三留守项目要求,近日,鹰潭市余江区卫生健康委、计生协,平定乡计生协在中国血防纪念馆联合举办关爱留守儿童——血防精神爱国主题教育。

孩子们首先参观了中国血防纪念馆,全神贯注聆听了讲解员对血防知识、血防精神的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孩子们了解到祖辈们面对血吸虫病的肆虐,在党的领导下经过不屈不挠、不畏艰苦的奋斗取得最后胜利,感恩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孩子们弘扬血防精神。

活动现场为留守儿童捐赠爱心书包、文具、暖手宝87份,棉衣冬裤58件,30余名留守儿童、爱心老师、志愿妈妈等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