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医政医管 > 医院与医师协会

关于推荐江西省医师协会心脏大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赣医协字〔2020〕47号

发布日期: 2020- 12- 16 15: 19 信息来源: 医政医管处 字体:[ ]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省直有关医院:

经江西省医师协会研究确定由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牵头筹建江西省医师协会心脏大血管外科医师分会,根据《江西省医师协会章程》和《江西省医师协会二级机构管理规定》要求,从各地各单位推荐产生江西省医师协会心脏大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候选人。为进一步做好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经江西省医师协会心脏大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筹备工作组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内推荐产生协会心脏大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具体委员候选人推荐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二、委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遵守《江西省医师协会章程》《江西省医师协会二级机构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热爱并支持协会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在心脏大血管外科及相关学科领域(血管外科、心脑血管介入)有较高学术水平,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影响力和组织能力,能联系和团结本地区、本单位本领域及相关学科领域的广大医师群体。

3.可优先推荐行业内综合实力强、影响力大的综合医院管理或者分管心脏大血管外科及相关学科的现职院级领导或科室负责人。

4.可优先推荐心脏大血管外科及相关学科领域学术领先、技术精湛的学科带头人,或业绩突出、医德高尚的心脏大血管外科及相关学科优秀医师代表。统筹考虑基层医疗机构、社会办医疗机构心脏大血管外科及相关学科优秀医师代表。

5.原则上委员候选人最高年龄不超过60岁,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身体健康,能长期坚持并从事协会及心脏大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相关工作。委员候选人所在单位必须是江西省医师协会会员单位。

三、委员推荐

1.请各地各单位对照推荐标准,结合本地实际推荐符合条件的委员候选人,并在推荐过程中统筹考虑基层医疗机构、社会办医疗机构相关学科优秀医师代表。筹备组将对各地各单位推荐人选情况进行资质审核,择优确定江西省医师协会心脏大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2.未被分配到名额的基层医疗机构和社会办医疗机构,如有特别优秀的心脏大血管外科及相关学科医师,可在征得属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同意后,按要求将拟推荐委员候选人相关材料报至筹备组指定邮箱。

3.请各推荐候选人认真填写《江西省医师协会心脏大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详见附件2),由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统一收集本辖区医疗机构的推荐表(Word版和PDF盖章版)于12月25日15:00前报送至江西省医师协会心脏大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筹备组,省直医院直接报送。推荐候选人所在单位如未加入江西省医师协会会员,需一并填写并附上江西省医师协会团体会员入会申请表(见附表3)。

联 系 人: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杨崛圣、

黄丽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民德路1号

电子邮箱:851266778@qq.com

    附件:1-江西省医师协会心脏大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名额分配表.docx

          2-江西省医师协会心脏大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推荐表.docx

          3-江西省医师协会团体会员入会申请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