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妇幼健康 > 工作动态

罗礼生参加省妇幼保健院支部联系点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 2020- 12- 17 10: 18 信息来源: 委妇幼处 字体:[ ]

12月11日,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罗礼生参加所挂点的省妇幼保健院产科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并讲话。

活动中,省妇幼保健院产科第一党支部书记郑九生以《担当神圣使命,心中装着人民》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微党课;全国先进工作者、产科主任医师余腊梅分享了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心得体会;罗礼生为12月入党的两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江西第24批援突尼斯医疗队队员、产科党总支书记王晨送上政治生日祝福。

罗礼生指出此次支部组织生活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特色鲜明,亮点频出,意义重大,并对产科第一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筑强战斗堡垒。注重政治建设,始终保持鲜明政治导向;注重组织建设,始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注重旗帜引领,始终树牢先锋模范标杆。二是强化健康安全,推动跨越发展。技术上要有精湛的高度,服务上要有体贴的温度,保健上要有拓延的广度。要强化“大卫生、大健康、大保健”意识,为妇女儿童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健康服务,打造全省孕产保健服务第一品牌。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履行职责使命。落实辖区业务管理职能,落实专科质量控制职能,落实群体保健工作职能。

罗礼生强调,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始终绷紧疫情常态化防控这根弦,认真做好人员培训、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防疫物资贮备等工作,加强疫情下孕产应急诊疗体系建设,维护良好医疗秩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主要负责人、省妇幼保健院院领导班子和相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