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江西省计划生育协会 > 交流借鉴

莲花县筑牢留守儿童禁毒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 2020- 12- 23 17: 05 信息来源: 莲花县计生协 字体:[ ]

12月19日下午,莲花县计生协、县民政局、龚全珍志愿者协会等联合组织留守儿童参观禁毒科普教育馆。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结合禁毒历史、毒品产地、毒品的种类、本地吸毒、制毒案例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依次参观了各种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以及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的图片展示区域,让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对毒品的危害性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随后,通过VR体验、观看警示教育片,给留守儿童最直观、最深刻的视觉和感观冲击,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危害“猛如虎”。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使留守儿童真正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从内心深处全力提升留守儿童“拒毒、防毒”意识,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