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医政医管 > 医疗机构从业人员

江西省惠民医院更名为江西省第五人民医院揭牌仪式举

发布日期: 2020- 12- 29 12: 07 信息来源: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官方微信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江西省惠民医院更名为江西省第五人民医院揭牌仪式在南昌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医院揭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建平致辞,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志刚出席仪式。


        龚建平在致辞中指出,江西省第五人民医院走过了不平凡的68年,医院几代人风雨兼程、励精图强,各项事业得到不断发展,已经发展成为集预防、医疗、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江西省惠民医院更名为江西省第五人民医院,标志着医院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也标志医院进入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希望医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站位新阶段、坚决贯彻新理念、主动融入新格局,推进学科布局更加合理、人才匹配更加完善、医疗技术更加精湛、服务理念更加先进、服务环境更加优良,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着力打造社会认可的品牌医院、特色鲜明的精品医院、群众满意的人文医院,为推进健康江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西省第五人民医院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江西省级公费医疗预防门诊部;2000年6月并入江西省人民医院,更名为江西省人民医院直属门诊部;2012年7月更名为江西省惠民医院(江西省直属门诊部),是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2020年10月,经中共江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江西省惠民医院(江西省直属门诊部)更名为江西省第五人民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