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体制改革 > 最新信息

2020年江西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高峰论坛在南昌举行

发布日期: 2020- 12- 30 17: 42 信息来源: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12月19日,2020年江西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高峰论坛在南昌举行,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何晓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论坛主题为“关注孩子眼健康·多方联动防近视”。旨在分享国内近视防控最新技术成果,探讨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难点与对策,交流国内优秀近视防控措施和做法,推进我省青少年近视防控事业长足发展。

何晓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地要广泛开展视力健康宣传教育,积极推进适龄人群近视监测与视力检查,不断提高医疗机构眼健康服务能力,全力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家庭参与、社会支持”的防控格局。他要求各级卫生健康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近视防控工作要求,主动把儿童青少年视力防控工作融入到建设“健康江西”的全局,科学谋划“十四五”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工作,全面保障全省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

各设区市疾控中心、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近视防控试点县、示范学校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