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医政医管 > 最新消息

我省在2020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 2020- 12- 30 21: 27 信息来源: 医政医管处 字体:[ ]

12月2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人民网、四川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焦雅辉等出席会议。3个省份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烈滨代表我省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评选了2020年度群众满意的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过激烈角逐,江西省人民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宜春市人民医院荣获2020年度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全国共21家医疗机构获此殊荣);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务处、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剂科荣获2020年度群众满意的科室(全国共30个科室获此殊荣);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余腊梅、江西省肿瘤医院洪金花荣获2020年度群众满意的医务工作者(全国共29位医务工作者获此殊荣);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人文建设走医路,改善服务进心路”荣获2020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最具示范案例(全国共29例案例获此殊荣);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伟荣获2020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型院长(全国共21位医院院长获此殊荣);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荣获2020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型医院(全国共22家医疗机构获此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