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妇幼健康 > 工作动态

喜 报

发布日期: 2020- 12- 31 17: 26 信息来源: 委妇幼处 字体:[ ]

2020年12月3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下发《关于确定2020年妇幼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的通知》,通报表扬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入选第一批国家新生儿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第二批国家更年期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入选第三批国家孕产期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特此报喜。

希望上述入选的医疗保健机构持续围绕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推进妇幼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省其他医疗保健机构要向入选的单位学习,积极开展学科建设,丰富服务内涵,改进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满足妇女儿童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

                                                                                                   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

                                                                                                       2020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