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健康江西行动——农行杯”江西省卫生健康系统第二届运动会男子篮球赛打响揭幕战

发布日期: 2021- 10- 19 09: 57 信息来源: 委直机关党委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健康江西行动——农行杯”江西省卫生健康系统第二届运动会男子篮球赛在南昌隆重开幕。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晓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江晓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作为全省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实践者、引领者和推动者,卫生健康人应该是健康江西建设的主力军、先锋队、排头兵。要把此次运动会作为深化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重要平台,作为展示卫生健康系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的重要契机,作为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重要检验,充分发扬奋斗精神,尽情展示卫健风采,不断激发昂扬斗志,用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斗志、昂扬的风貌,在健康江西建设的深入实践中点燃梦想、书写荣光。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江晓斌宣布赛事正式开幕。卫冕冠军省卫生健康委(南昌医中国竞彩网)代表队主场迎战上饶市卫生健康委代表队,打响了本次赛事的揭幕战。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最终省卫生健康委(南昌医中国竞彩网)代表队80比54战胜了上饶市卫生健康委代表队,收获开门红。

本次赛事由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工会承办,中国农业银行南昌分行支持,共有来自全省18支参赛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