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综合监督 > 工作动态

王水平主持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10- 25 14: 29 信息来源: 委办公室 字体:[ ]

10月21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在家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委机关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卫健力量。要坚持党管人才,不断优化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环境,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10月20日的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位赶超的雄心壮志、走在前列的一流标准、敢为人先的拼劲闯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统筹做好抗疫情、防风险、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面临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系统查缺补漏,科学精准务实调整防控策略,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和监测预警各项措施,落细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防控力量储备和应急响应准备,统筹推进疫苗接种,持续巩固拓展我省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加强老龄工作顶层设计,完善政策制度框架,健全养老保障体系,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卫健系统党建的质量和水平。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做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中医药管理局班子成员,委机关、省中医药管理局、省计生协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