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江西省卫生健康系统第二届运动会男子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 2021- 10- 25 11: 28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
        10月21日,经过9天共5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由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工会承办的“健康江西行动——农行杯”江西省卫生健康系统第二届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图片


图片


       在闭幕式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为蝉联冠军的省卫生健康委(南昌医中国竞彩网)代表队颁奖,并宣布江西省卫生健康系统第二届运动会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磊为获得亚军的九江市卫生健康委代表队颁奖,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烈滨为获得季军的宜春市卫生健康委代表队颁奖。闭幕式由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罗礼生主持。
       本届赛事得到了6所高校的大力支持和11个设区市卫生健康委的高度重视,各单位经过层层选拔,派出了最优秀的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充分展示了卫生健康系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既赢得了荣誉,更加深了友谊。各代表队克服赛程紧凑、比赛密集等困难,全面展现了卫健系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赛场上运动员们的风采,正是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日常工作生活状态的集中体现。我们必将在推进全民健康和实施健康江西战略的生动实践中,谱写江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崭新篇章,彰显江西卫生健康卫士的崭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