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党的建设 > 通知公告

关于委机关2021年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10- 25 11: 17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


委机关各党支部:

现将《省卫生健康委机关2021年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印发给你们。请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好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讨论,并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附件:省卫生健康委机关2021年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2021年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

学习内容

学 习 要 求

学习方式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10月16日出版的第20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通过学习,要矢志不渝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对标“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奋力书写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荣光。

1、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讨论,并认真做好记录。

2、认真抓好自学,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我省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做好三本书的学习使用工作,深化“四史”宣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