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职业健康我先行!湾里管理局卫健办开展职业健康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 2021- 10- 26 15: 07 信息来源: 湾里管理局卫生健康办 字体:[ ]

职业健康我先行!湾里管理局卫健办开展职业健康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提升职业病危害防治能力和职业卫生规范化管理水平,10月14日,湾里管理局卫生健康办召开2021年职业健康工作推进会暨企业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培训会议,此次培训共有50家企业70余人参加。

       会上,局卫生健康办副主任黄德明指出职业病防治关乎国家的长治久安、企业生产发展、员工生命健康,是实行企业效益的最大化基本保障。各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对劳动者岗前、在岗期间职业卫生培训,做好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积极开展“优秀示范企业”创建,落实好职业健康“三同时”管理规定。

       随后,省职防院职业卫生监测站副站长谌莉莎等专家,从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规章与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职业病危害控制技术措施、个人防护用品的选择与正确使用等方面开展了用人单位落实职业健康主体责任培训。

       培训结束后,对参培人员进行职业健康知识考试,并对考试合格人员颁发《企业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