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2021年“天工杯”全省护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1- 10- 29 15: 39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10月23日,由省总工会、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省肿瘤医院、省护理质控中心承办的2021年“天工杯”全省护理技能竞赛在南昌成功举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建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龚建平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按照“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完善护理工作政策措施、加强护理队伍建设、落实护理人员关心关爱措施,不断开创全省护理事业发展新局面。全省护理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力学笃行、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推进健康江西建设、提升全省人民身心健康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竞赛中,全体参赛选手表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娴熟的操作技巧,展现了我省护理队伍优秀的职业素养、精湛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貌、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角逐,江西省肿瘤医院温蓉、东乡区人民医院马志贤、江西省精神病院魏聪分别获得临床护理、院前急救护理、重性精神疾病护理个人第一名,江西省肿瘤医院、萍乡市人民医院、景德镇市第四人民医院分别获得临床护理、院前急救护理、重性精神疾病护理团队第一名。省卫生健康委将按程序择优向省总工会推荐“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天工杯工匠”“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西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参选名单。

据悉,本次护理技能竞赛是省总工会、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天工杯”技能竞赛,共设置临床护理、重性精神疾病护理、院前急救护理三个竞赛单元,每个竞赛单元有3名选手参加,竞赛形式分理论笔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进行,经预赛选拔,共有14支临床护理单元、12支重性精神疾病护理单元、11支院前急救护理单元111名选手参加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