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体制改革 > 最新信息

龚建平在南昌市调研深化医改和平安医院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0- 29 15: 01 信息来源: 委医政医管处 字体:[ ]

10月19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建平到南昌市调研深化医改和平安医院建设工作。

在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南昌市医改工作情况后,龚建平指出,近年来,南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在创新公立医院人员总量管理、完善绩效考核体系、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强化学科建设等方面推出务实举措,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南昌市深入推广三明经验,在促进医改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抓实抓细医联体建设,在构建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上下功夫;全面强化内涵建设,在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随后,龚建平一行来到东湖区公安分局,现场观看了智慧平安医院建设视频,认真听取智慧平安医院融合平台建设示范工程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与分局干警和平台建设运营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之后,龚建平一行来到南昌地区医疗纠纷调处中心,听取南昌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汇报,并与南昌市医调委、部分省市县医疗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龚建平指出,既往10年,南昌地区医疗纠纷调处中心和南昌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在调和医患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要紧紧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医院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体制机制建设,加强部门协调,加快推进智慧平安医院建设和医疗损害鉴定共用专家库建立,健全完善医疗责任保险风险分担机制,拓展医疗纠纷责任保险服务内涵,切实增强参保人员获得感、幸福感。

委体改处、委医政医管处、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的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制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与有关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