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医政医管 > 医院与医师协会

江西省医师协会肝病医师分会选举大会和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11- 10 17: 24 信息来源: 医政医管处 字体:[ ]

2021年11月5日,由江西省医师协会主办、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江西省医师协会肝病医师分会选举大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赣江肝病高峰论坛顺利召开。为严格落实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措,此次会议通过线上形式召开。

11月5日,线上形式召开江西省医师协会肝病医师分会选举大会,大会经过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委员127名,其中常务委员37名、副会长8名、会长1名。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周晓东当选江西省医师协会肝病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会长。周晓东在当选后表态性发言时指出,将在省医师协会、各级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坚强领导下,在全省同仁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团结带领全省肝病医师,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为我省和全国肝病医学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选举大会结束后,线上形式召开江西省医师协会肝病医师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赣江肝病高峰论坛。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线上参会并致开幕辞,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邱嘉旋致欢迎辞。邱嘉旋介绍了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史、发展现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情况,肯定了医院在肝病领域取得的成绩。

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对分会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江西省医师协会肝病医师分会以成立为契机,坚持正确办会方向、发挥行业优势、落实职能定位,在加强学术交流、强化技术推广、促进行业自律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真正把分会办成肝病医师专业医师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