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妇幼健康 > 工作动态

李秋根调研南昌市妇幼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1- 10 09: 00 信息来源: 委妇幼处 字体:[ ]

11月10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秋根赴南昌市调研妇幼健康工作。

李秋根实地考察了南昌市西湖区妇幼保健院、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院区。在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汇报后,李秋根对南昌市妇幼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秋根指出,妇幼健康事关民生福祉、百年目标实现、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实施,希望南昌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妇幼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加快构建妇幼健康事业新发展格局。

李秋根强调,南昌市要坚决落实易炼红同志调研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南昌市妇幼健康工作,体现省会担当。一要勇争先,在谋求妇幼健康福祉上彰显省会担当。二要作示范,在强化妇幼健康体系中提升省会地位。三要守底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省会作为。

委妇幼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