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李秋根调研省妇幼保健院

发布日期: 2021- 11- 12 11: 37 信息来源: 委妇幼处 字体:[ ]

11月9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秋根赴省妇幼保健院调研疫情防控、妇幼健康、科技教育等工作。

李秋根先后查看省妇幼保健院产检中心、辅助生殖中心及九龙湖院区二期工程,听取医院工作汇报。

李秋根充分肯定省妇幼保健院近年来在保障母婴安全、服务能力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

李秋根强调,一要高站位实举措,坚决守好两条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证院内应急指挥体系随时处于激活状态。落实母婴安全五项制度,加快推进“云上妇幼”建设,做好应急战备,保障孕产妇母婴安全。二要建机制办实事。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坚决落实问题整改,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重点办好困难家庭孕妇基因检测产前筛查、苯丙酮尿症患儿救助、宫颈癌精准防治试点等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抓机遇谋发展,努力打造两个示范。聚焦内涵建设,打造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全链条健康管理的示范。聚焦科技教育,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委妇幼处、科教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