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孙菊生在上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 2021- 11- 12 09: 53 信息来源: 省中医药管理局 字体:[ ]

11月11日上午,副省长孙菊生先后到广信区、信州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光华陪同。

在广信区旭日广场、嘉禾雅居小区核酸筛查采样点,孙菊生实地察看了解采样流程、现场组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维护好采样现场秩序,严格落实“一米线”、环境消杀等措施,提高采样效率,确保人员不聚集、不扎堆,杜绝交叉感染。

在信州区铁路片区,孙菊生仔细询问了封控管理、群众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封控区网格化管理,严格管控人员流动,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封控区群众,确保群众基本生活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有保障,切实做到“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孙菊生在调研时指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践证明,坚持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是疫情防控的一大特点,也是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生动实践。一方面要继续发挥好中医药在治疗和康复中的作用,另一方面,要发挥好中医药在治未病的独特优势,在新冠肺炎疫情预防中发挥更大作用。

孙菊生还看望慰问了省中医院、南昌市、萍乡市、新余市、宜春市支援上饶市的医护人员,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为从速从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