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江西省公布2019-2020年健康江西行动典型经验案例

发布日期: 2021- 11- 15 19: 09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健康江西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近期,健康江西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推介2019-2020年健康江西行动典型经验案例的通知》(健康江西办函〔2021〕24号),向全省各地各部门推介20个案例,供各地各部门在健康江西行动工作中参考借鉴。

    健康江西行动实施以来,全省各地以人民健康需求为导向,积极出台实施方案,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推动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着力建设健康细胞,努力打造健康环境,大力推动健康产业发展,创新开展健康服务,涌现出一批好经验好做法,有力推动健康江西建设。本次推介的典型案例,源于2021年健康江西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2019-2020年健康江西行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通过层层遴选、现场调研、专家评审,最终推介出20个健康江西行动典型经验案例,涉及倡导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等方方面面。概括而言,具备三大特点:一是范围广。涵盖了16项健康江西行动的方方面面。二是内容实。反映基层在推进健康江西行动工作的一些好的举措和方法。三是应用好。大部分案例比较新颖,在全省健康江西行动中前行先试一步, 应用前景比较好,集中展现了各地推进健康江西行动的实践探索和工作成效,为扎实推进健康江西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提供了有益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