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规划信息 > 工作动态

曾传美主持召开健康江西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 11- 16 11: 22 信息来源: 委规划处 字体:[ ]

11月11日,健康江西办召开健康江西行动推进会。会议研究讨论了健康江西2019-2020年考核有关情况,调度了前期有关推进健康江西建设工作进展,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健康江西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曾传美主持会议并讲话。健康江西办(委规划处)、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的同志分别汇报和讨论了有关情况。

曾传美指出,推进健康江西建设要做到“三个把握”。一要把握好当前良好的工作态势,维持好当前工作的好态势、好格局、高起点,继续努力工作,把每一项工作扎扎实实落实。二要把握健康江西考核总体路径及结果运用,牢牢把握“以推动工作为主要目的”这一基本原则,既要体现考核的科学性、公平性,又要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同时还要展现健康江西的权威。三要把握整体工作的推进节奏,尽快完成考核结果的技术把关以及落实结果运用,加快研究制定2021年考核的方案,相关的配套政策,要同步研究、同步落实,尽早出台,为下一步增强跨部门、跨行业、跨地区的共建共享打基础。

委规划信息处主要负责同志,省卫生健康监测评价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健康江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