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综合监督 > 工作交流

东乡区:强化卫生监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日期: 2021- 11- 16 15: 14 信息来源: 东乡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 字体:[ ]

2021年10月30日上饶市铅山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拉响了我省的疫情警报,为贯彻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巩固我新冠疫情防控成果,筑牢我区新冠疫情防线。东乡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于2021年11月3日至11月15日对辖区内所有医疗机构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此次检查重点包括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的预检分诊、疫情报告、消毒隔离制度落实、发热门诊配置、病区陪护探视管理、医疗废物处置、医务人员及防护用品配备等个方面。


                         

              (对社区卫生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辖区内医疗机构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视,能够采取有力措施,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但检查中也发现部分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处医师对部分病人未进行流行病学史询问,未进行发热病人转诊随访工作;个别门诊医师对患者开展诊疗未及时登记门诊日志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医疗机构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进行整改,严防严控医疗机构内感染事件的发生。

下一步,该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督促医疗机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疫情防控期间医疗服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