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江西省计划生育协会 > 交流借鉴

萍乡卫生职业中国竞彩网首届“杏林杯”青春健康科普作品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 2021- 11- 18 09: 49 信息来源: 萍乡卫生职业中国竞彩网青春健康同伴社 字体:[ ]

11月4日,由江西省计生协、萍乡市计生协指导,萍乡卫生职业中国竞彩网医学技术中国竞彩网主办的首届“杏林杯”青春健康科普作品大赛决赛正式启动。

07fb004b42807466b13f73cf705453a

大赛以“陪伴成长 ‘医’路同行”为主题,旨在响应中国计生协创立的“青春健康”公益品牌计划,提高大学生自尊、自信、性别平等的权利意识,增强安全、健康、负责任的性与生殖健康行为能力,营造有利于青春健康的社会氛围和环境。

fcb5efe81b16e517c986290133ed04c

大赛现场,晋级决赛的6名选手通过生动的案例、形象的图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性病艾滋病预防、禁毒教育、生殖健康、心理健康等青春健康知识。

ec246f351df7103c4585dc79f6bac36

经过激烈角逐,参赛作品《离毒》获得一等奖,《预防》获得二等奖,《烦恼走开》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