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李秋根调研省儿童医院

发布日期: 2021- 11- 19 18: 23 信息来源: 妇幼健康处 字体:[ ]

11月17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秋根赴省儿童医院调研工作。

李秋根实地考察了新生儿外科、小儿心脏病治疗中心、发热门诊、感染病房、早产儿病房及神经内科等,听取了省儿童医院就疫情防控、医院整体搬迁、深入开展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作的工作汇报。

李秋根充分肯定省儿童医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科学分析发展形势和存在的短板,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找准发展方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挖潜力,从借助政策红利、满足健康需求、强化科技教育、加强公卫临床融合、密切上下联动等方面入手,扎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在新冠疫情早期识别、加强院感防控方面、应急指挥等方面,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化应急演练和防疫物资储备,保证院内应急指挥体系随时处于激活状态。

委妇幼处、科教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