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新闻宣传 > 媒体宣传

[江西日报]铅山疫情防控歼灭战取得决定性胜利

除葛仙山镇外其他地区全面解封

发布日期: 2021- 11- 22 10: 43 信息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

本报铅山讯 (记者李征)11月20日,记者从铅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获悉,自11月21日0时起,除葛仙山镇继续实施封控管理外,全县其他区域全面解除封控管理。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10月30日铅山疫情发生以来,在国家工作组、省工作组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在省委省政府、上饶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铅山县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全力以赴、连日奋战,取得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决定性胜利。

当天,铅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恢复居民(村民)正常出行,在铅人员可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自由有序流动,不扎堆、不聚集;恢复正常交通出行秩序。《通告》提醒广大市民强化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让“口罩文明”成为生活方式,让“扫码测温”成为自觉习惯,让“健康监测”成为生活和工作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