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新闻宣传 > 媒体宣传

除信州区个别区域外,中心城区25日起全面解封

[江西日报]上饶城区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

发布日期: 2021- 11- 25 10: 36 信息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

本报上饶讯 (记者余燕)11月24日22时,记者从上饶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获悉,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自11月25日0时起,除信州区个别区域继续实施封控管理外,市中心城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对外交流。上饶城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取得决定性胜利。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10月30日铅山突发疫情后,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饶市上下同心、精准施策、昼夜奋战,做细做实病患救治、流调溯源和重点人群隔离管控、社会面管控、保供稳价等工作,外溢病例、游客感染、院内感染实现“零发生”。

解封不等于解防,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11月24日22时,上饶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自25日0时起,恢复居民(村民)正常出行和交通出行秩序。在上饶的人员持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有序流动。上饶境内国省县乡道正常通行,不得再设置防疫监测点。恢复辖区内交通运输、城乡公共交通、出租车、网约车运营,恢复公共场所、生活服务业经营以及景区景点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