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王水平主持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1- 27 11: 55 信息来源: 委办公室 字体:[ ]

11月26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烈滨作中心发言,南昌医中国竞彩网部分班子成员和委机关有关处室作交流发言。在家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委机关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战略谋划了我省现代化建设宏伟蓝图,清晰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首次提出建设“创新、富裕、美丽、幸福、和谐、勤廉”江西的奋斗目标,对于动员和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抢抓机遇,沉着应对挑战,昂首奋进新征程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为推动新时代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坚定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品格,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落地见效。要聚集“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永葆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人民健康优先的发展战略,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聚焦解决托幼、医疗、养老等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实施健康江西行动,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领导,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医疗卫生队伍。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临战状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严守外防输入各道关口,加强“人、物、环境”同防,强化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措施,大力提升应急能力,加强实战演练,强化应急准备,从严从紧加固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要密切跟踪研判形势,提前谋划部署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拓展我省疫情防控成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南昌医中国竞彩网、省中医药管理局班子成员,委机关、省中医药管理局、省计生协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