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卫健力量 > 工作动态

不负使命与担当 无愧梦想与荣光
以“大卫生、大健康”之理念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委直机关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 2021- 11- 29 10: 46 字体:[ ]

辉煌伟业鼓舞人心,伟大梦想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委直机关引起强烈反响。

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大卫生、大健康”之理念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在推动革命老区卫生与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负使命与担当、无愧梦想与荣光!

省卫生健康委支援上饶方舱核酸检测机动队临时党支部广大党员们坚定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上饶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上饶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回顾百年征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国先进工作者、江西援随医疗队员、省妇幼保健院九龙湖院区产科负责人余腊梅激动地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做精妇幼保健工作、提升妇幼保健水平、改善妇幼医疗环境的生动实践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踏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国最美抗疫妇幼人、江西省抗疫先进个人、江西省百名最美抗疫医师、江西省援随医疗队员、省卫生健康委支援上饶核酸采样应急队队员宇翔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白衣天使的使命与担当。”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省卫生健康委抗疫及时奖励获得者戴岳华表示,要秉持省卫生健康委“守正创新、崇尚实干、提升地位、健康强赣”的工作理念,在疫情防控中打好宣传主动仗、在改革发展中唱响卫健好声音、在共建共享中引领健康新风尚,坚定不移沿着全会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矢志不渝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新时代的奋斗者、健康江西建设的实践者,用青春书写梦想与荣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