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 > 通知公告

致参加江西省2020-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21- 12- 15 15: 04 信息来源: 省中医药局医政处 字体:[ ]

广大考生:

江西省2020-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将于12月25日-31日开展,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考核工作安全、顺利、规范进行,现将考核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前准备

1、考生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前14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尽量减少不必要流动,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出门正确佩戴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请于12月18日-24日登录江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管理系统(http://120.203.29.206:11320/user/userLogin)打印《准考证》,仔细核对考核信息,按照准考证上考核时间、考核地点、考核须知等参加考核。

3、所有考生应提前申领“赣通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准备好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不能有呼吸阀)和《江西省2020-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详见附件,请如实填写)。

4、考生应根据考核时间合理安排来(驻)昌参加考核行程,应预留充足考核入场时间,保证按时参加考核。逾期未参加考核的不得补考。

二、考核要求

(一)考生考核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并主动配合接受考场工作人员防疫指导、健康监测和安全检测,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等电子产品进入考核区域。

(二)考生按考场规程持本人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江西省2020-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核承诺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有序排队,经身份信息安全等核查,资料齐全、身体健康、符合要求的考生可进入考场相应候考区。

考生有以下情形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核:

1、无准考证、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任何一项的,“赣通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经评估不具备考核条件的;

3、考前21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考前21天内入境,虽核酸检测合格但尚未完成健康管理措施的;

4、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5、隔离观察期的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6、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嗅觉减退等异常状况或考前14天内直接接触过涉疫进口冷链食品或其他涉疫物品,经本人报告、现场评估不宜考核的;

7、其他异常情况的。

(三)开考前30分钟所有候考考生当场随机抽取考核顺序号,考核开始后迟到未抽取顺序者不得参加考核。考生按照顺序号逐一由引导员引导进入考室参加考核,考核全程着无标识白大衣,不得公开本人工作单位等影响考评的个人信息。考生按要求进行专长陈述、现场答问和实践操作,考核完成即按规定路线离开考场不得逗留。

(四)考生应加强《执业医师法》《刑法修正案(九)》《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和《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等涉考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自觉抵制考核相关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自觉遵守考核相关纪律,维护考核良好秩序。

(五)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风险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核,并纳入个人诚信记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广大考生的支持和理解!衷心祝愿大家考核顺利!


        附件:江西省2020-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核承诺书.doc



江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办公室

2021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