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江西日报]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超3万人签约家庭医生

发布日期: 2021- 12- 28 11: 16 信息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

自全面实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以来,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组建了16支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与辖区内居民34636人签订服务协议,初步形成了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划片包村指导、村卫生室乡村医生包户包人的服务模式。

据了解,桃花镇卫生院根据家庭成员的实际个体情况确定服务项目,与辖区居民签订服务协议,确定服务内容、方式、频次、期限等,以慢性病患者、65岁以上老年人和残疾人、孕产妇、0至6岁儿童等重点健康管理人群家庭为重点,提供24小时主动、连续、综合、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签约后,桃花镇卫生院不断深化服务内容、拓宽服务方式,医护人员来到签约群众家庭,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健康指导,每年开展一次免费健康状况评估,制订个性化健康方案。(刘 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