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导航 > 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 > 科技教育

全省中医药系统开展中医经典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2- 28 11: 21 信息来源: 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教处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传承中医药经典,12月24日—26日,省中医药局在全省中医药系统组织开展中医经典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全省各级中医医疗机构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中医思维培养,提升中医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中医药服务需求。

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新颖,授课形式形象生动,专家们用思维导图勾画中医经典框架,用经典案例训练中医经典思维,用赛事辅导梳理中医经典知识,将理论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广大医务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提高了我省中医药人才队伍的中医素养,营造了“学习中医经典、筑牢中医思维、增强文化自信”的浓厚氛围,中医理论基础知识得到强化和巩固,临床诊疗能力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全省各级医疗机构中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诊疗工作的医务人员以及其他热爱中医经典学习的各类医务人员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