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关于同意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产前诊断技术服务项目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 10- 13 17: 22 字体:[ ]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我委受理了你院开展产前诊断技术服务项目的申请。按照《产前诊断技术管理办法》及相关技术规范要求,我委组织专家组对你院人员资质、科室设置、设备设施、组织管理、规章制度和服务能力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查和考核评估。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和我委审查意见,经研究,认为你院基本具备开展产前诊断技术服务的条件,批准开展产前诊断技术服务项目(遗传咨询、医学影像、生化免疫、细胞遗传、分子遗传)。

请你院凭此批复到原医疗机构执业登记机关办理诊疗科目变更登记,同时按照考核专家组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3个月后将整改情况报我委妇幼处。在开展产前诊断技术过程中,你院要注重加强组织管理,细化规章制度;要持续加强人员的专业技术培训和基础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要强化质量控制和随访管理、伦理学管理、生物安全管理;要加强临床和医技、各学科之间的沟通协作,强化多学科会诊协作;严格按照产前诊断技术规范开展服务,定期申请技术校验。

                              省卫生健康委

                             2022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