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全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二期)推广应用推进培训会在昌举办

发布日期: 2022- 11- 11 09: 16 信息来源: 委妇幼处 字体:[ ]

11月8日,江西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二期)推广应用推进培训会召开。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晓斌指出,前期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建设推广工作卓有成效,两次试点为全省推广积累了宝贵经验,建设推广过程始终坚持取长补短、标准先行、部门协作、基层减负。

江晓斌强调,信息化是当今时代发展的大趋势,代表着先进生产力,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加快信息化建设是实现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和必由之路。各地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组织实施,认真落实全省妇幼信息系统二期推广任务,深入推进系统互联互通,消除数据对接迁移信息壁垒,并通过建立完善考评激励制度进一步压实责任。

据悉,省卫生健康委2016年开发建设“江西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2020年起对该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最终将建设成为覆盖绝大部分妇幼健康功能、覆盖所有妇幼健康服务与管理机构的“双覆盖”信息网。

本次会议通过“云上妇幼”远程医疗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来自省、市、县各级卫生健康委、省直综合性医疗机构、妇幼保健机构、基层卫生机构相关人员共计2000余人参加会。会议解读了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二期)推广应用方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省妇幼保健院、宜春市卫生健康委作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