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渭田乡村振兴---省中医药研究院赴渭田村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1- 16 17: 06 信息来源: 省卫健委驻渭田村工作队 字体:[ ]

11月15日,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李士虎、院长彭日煌带领班子成员及专家一行,来到省卫健委定点帮扶村于都县利村乡渭田村开展主题党建活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

李士虎一行首先来到渭田村“五美”乡村示范点参观调研,详细了解生产生活、产业发展等情况,对省卫健委驻村工作队帮扶村建设带来的可喜变化、积极成效予以称赞。他表示要充分发挥省中医药研究院专业优势,为渭田村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提供技术指导和财力支持,整合多方资源增进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来到渭田村部,李士虎为渭田村党员和随行党员们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他结合自己担任援外医疗队总队长前往非洲突尼斯开展医疗援助的工作经历和感悟,生动讲述和赞颂了我们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使大家对党在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有了更深的领悟,更加坚定了乡村振兴和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国的信心。

期间,李士虎还上门走访慰问了脱贫户,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