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山西加强落实优化防疫二十条

发布日期: 2022- 11- 22 14: 56 信息来源: 健康报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杨蕾 特约记者 刘翔)近日,山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山西省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有关情况。山西省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副主任冯立忠介绍了山西35条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加大层层加码问题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

山西省整治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工作专班办公室副主任李瑞兵介绍,山西省疫情防控办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大“一刀切”、层层加码问题整治力度的通知》,《通知》强调“高风险区一般以单元、楼栋为单位划定”,但也明确“在疫情传播风险不明确或存在广泛社区传播的情况下,可适度扩大高风险区划定范围”,防止防疫人员在政策理解上的片面化、简单化。在畅通群众投拆渠道方面,山西优化“12345”投诉举报热线、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公众留言板等服务功能,坚持24小时在线服务,建立健全“接诉即办”快速反应机制;对于各地网民、群众反映的随意封校停课、停工停产、未经批准阻断交通、随意采取“静默”管理、随意封控、长时间不解封、随意停诊等各类层层加码行为,省、市、县各级整治层层加码问题工作专班和督导组将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对一些典型案例要全省通报、公开曝光,情节严重的要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