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江西日报]南昌市第九医院推进勤廉医院建设

发布日期: 2022- 11- 22 15: 25 信息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

近日,南昌市第九医院纪委组织开展了新入职员工岗前廉政谈话,扎扎实实上好廉洁从业“第一课”,引导新职工增强廉洁自律、廉洁从业意识,在新的人生征程上起好头、迈好步。

为推进勤廉医院建设,南昌市第九医院深挖廉洁元素,创新“3+”廉政教育模式。实行“线上+线下”,线上组织“清风讲堂”廉政知识学习,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微信或职工钉钉群发送节日廉情提醒;线下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参观医院廉政文化基地——“九医清风廊”。实行“正面+反面”,定期在院周会上公开表扬各科室拒收“红包”和患者赠送锦旗情况,通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并将近年来医疗卫生领域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制作成幻灯片,组织全院职工学习。实行“嘱廉+诺廉”,定期组织医院重点岗位人员履责谈话和供应商集体廉洁约谈,提醒谈话对象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药品、器械等供应商代表承诺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坚决抵制和反对各种商业贿赂行为。(葛 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