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健康要闻

深刻完整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 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11- 23 21: 23 信息来源: 委办公室 字体:[ ]

11月23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家委领导出席会议,委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最复杂的挑战。要保持政治定力,保持清醒头脑,深刻、完整、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落实“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不动摇、不走样,时刻牢记“控得住是硬道理、不过头是硬要求、能统筹是真本领”,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快从速打好打赢疫情围剿清零歼灭战,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持续巩固全省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关口前移,强化风险排查管控力度,扎实推进“落地检”,充分发挥“哨点”监测预警作用,织牢织密外防输入防线。要坚持以快制快、从速从快,指导各地有效落实“局部闭环管理+适当区域核酸检测”防控模式,科学高效划定风险区域,及时准确判定密切接触者,快速精准切断疫情传播链,迅速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要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运转效率,落实合署办公工作要求,强化统筹调度,全面掌握各地疫情防控情况,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质效,推动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委机关、省中医药局、省计生协各处室、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